一川烟草

认真嗑cp

【双萤草】说一说那个组队抢我火的小草姑娘

来个邪教cp双萤草  反转性格x传记里的性格那种

估计除了我没人吃的那种

ooc应该有 看着我大奶草这么可爱的份上 冲我家兵佣打谢谢


 

我是萤草,也就是你们口中的草爸爸,草爹,或者说是草总。

 

我有一件事,想说很久了。

 

刚刚和阿妈去打御魂,阿妈说想偷个懒,就组了队希望有大佬带带。我想想这样也不错,就跟着阿妈等组队,很快就有人组了进来。

 

茨木啊大天狗啊

 

不错不错

 

我看了一眼出战的式神,我就觉得靠谱,可以偷懒了!想想就好开心哦!还有一个小草,她怯生生的拿着一根蒲公英飘下来,真可爱!估计就是来蹭蹭经验的,我就站到了她的旁边想跟她说说话,看着觉得她有点紧张。

 

要开战了,我真想把蒲公英放下一屁股坐到旁边观战,毕竟这样的阵容,还是很可靠的!茨木一爪子过去估计就不剩什么妖怪了,还有那个卷筒洗衣机,很完美啊,我觉得都不需要我出……

 

什么??

 

怎么就轮到我了??

 

我是……第一个?????

 

不是,地狱鬼手呢?羽刃暴风呢?

 

居然在我后面吗……

 

这个速度

 

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算了

 

咿呀~

 

完美的把一个带下了场

 

接下来就看你们的了!世界是你们年轻人的!

 

What?????

 

你这个,是挠痒痒吧,小茨木。

 

我已经看到了对面的嘲笑,很好。

 

没事,茨木你还年轻,后面还有洗衣机……不对,这个,也虚啊。

 

果然,一记风袭

 

不疼不痒

 

喂,对面的小妖怪,我都能从你的脸上看到字了!

 

一个没练起来的茨木和一个没练起来的大天狗,我心疼地看了阿妈一眼,我心疼,真的。

 

阿妈面不改色,但是我好像已经知道了她的内心。

 

因为她的血快要没了,再不奶一口,我们就可以say goodbye了。

 

阿妈看向我

 

我看向阿妈

 

我们看来看去

 

好吧

 

给你奶一口

 

包你满血

 

正好还剩两点鬼火,等到我的时候应该还有的。其实我是说阿妈为什么不用通灵·疾风的,后来她告诉我,忘记切技能了。

 

哦,活该你下场。

 

至于我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我们都忘了,在后面的后面,还有一个,小草姑娘。

 

她一个治愈之光

 

给阿妈回了300+

 

当时场面有点尴尬,我不知道怎么形容

 

阿妈用眼神告诉我,她觉得自己玩完了。

 

召唤·续命可只能用在式神身上

 

要不是我们还在战斗中,我都忍不住去拍一拍阿妈的肩膀,我知道你的绝望,没事,疼一疼,眼一闭,就过去了。

 

我想象中阿妈下场的场面并没有发生,很幸运的攻击都往其他妖身上砸了,也就造成了,大家都半斤八两,挂彩了。

 

我觉得这个时候必须要奶了,再不奶,我很可能就要孤军奋战了。

 

好的

 

没鬼火

 

治愈之光!!

 

别误会,不是我,是小草姑娘。

 

300+ 300+

 

没眼看了……以及

 

火不够了。

 

好了,以下基本重复

 

到我的时候没火,小姑娘不留火

 

总结就是

 

小草姑娘又双叒叕抢火。

 

好了,你们都完蛋去吧,我冷漠地看着战友一个一个倒下。

 

是时候

 

打开杀戒了

 

我大手一挥

 

就是一个妖怪倒下

 

我觉得,我可真TM的帅,那种救世主的帅

 

然后我看见了小草用着星星眼看着我,突然被抢火的烦躁都没了,好吧好吧,谁叫你还只是个小姑娘。

 

本草总原谅你了。

 

后来,我就和小草姑娘在一起了。

 

没有后来了

 

我就是想说说,我有个这么可爱的女朋友,你们有吗?

 

END






评论(5)
热度(32)

© 一川烟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