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川烟草

认真嗑cp

【博晴】【狗崽】这个寮是假的式神也是假的阴阳师都是假的

其实妖狐挺好用的

晴明:你在开玩笑【笑摸崽头】就这个二突?

博雅:我也觉得挺好……也就是个二突子。

妖狐:???

妖狐:呸

论什么叫夫夫要同心,一致对外玩命黑崽(不是

 

 

来谈谈最近你寮妖狐

晴明:很惨淡

晴明:大龄单身狐

晴明:空虚寂寞冷

晴明:没有男朋友真可怜哦

晴明:【抱紧博雅】【嘲笑】

妖狐:这破寮没法待了【收拾包袱】【离家出走】

 

 

妖狐真的离家出走了

晴明:赌五毛,他现在在大天狗那里

晴·看破了一切·明is watching you

 

 

原来你是这样的晴明

晴明:我是哪样?【顺手调戏一把博雅】

博雅:晴晴晴明!【脸红】【说不出完整话】

没眼看了【冷漠】【戴墨镜】

 

 

妖狐在寮里的地位

晴明:吉祥物

晴明:带他上场就是拿来看的

 

 

寮里就是妖狐一只单身狐吗

晴明:好像是这样的【摸下巴】

晴明:我寮式神都是成双成对来

晴明:这可能是妖狐的命吧

晴明:不过也好,我还省了给他存狗粮

 

 

要对妖狐有信心

晴明:什么信心,连突二十下的信心?

晴明:我还是对哪天他能把大天狗带回家更有信心

 

 

妖狐知道你这么黑他吗

晴明:就算知道了,他难道还能拿小拳拳捶我胸口?

 

 

晴明晴明送你一朵花花,我好喜欢好喜欢你哦

博雅:呵呵?

晴明:……你是SSR的话我可能会喜欢你

博雅:???

【恭喜你收获了博雅的仇视】

好了我开玩笑的快把你家博雅带走!!

 

 

一人我饮酒醉,七八个妖狐陪我睡

晴明:这句话你可以说给大天狗听

博雅:要不,我帮你传达一下

???

大天狗:【羽刃暴风】

 

 

听说晴明是个只会R卡的阴阳师

博雅:谁说的!晴明明明还可以抽N卡

晴明:……【转头就走】

晴明:我很可能是看上了你的欧气才跟你在一起的。

 

 

妖狐回来了

晴明:其实我很盼着崽回来的

妖狐:阿爸!!【激动】【飞奔】

晴明:【侧身避开】【捡狗毛】

晴明:每次回来都可以带几根狗毛

大天狗碎片(39/50)

 

 

说起式神

晴明:有时候我想找萤草的时候,总是下意识看ssr

没什么不对啊

 

 

晴明要抽符了

萤草:我赌这次阿爸召的是个R

桃花妖:说不定是个SR,我前面看到他转了一堆求福转欧吸欧气的,还抱着博雅大人吸欧气来着

座敷:他刚刚五连全是R

萤草:然后跑去博雅大人怀里求安慰了??

晴明:也就我惯的你们


———————————————————

我对晴明是真爱

对崽也是

总觉得可以打晴博晴的tag了(。)

评论(3)
热度(155)

© 一川烟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