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川烟草

认真嗑cp

【博晴】答应我好好的当个老师,不要秀好吗

朋友们,你们好吗?开学了吗?开学了吧。不管你开没开学,反正我开学一周了。

愉快的校园生活啊

呸,愉快个屁

冬天都过了,春天还远吗?春天,是个躁动的季节。春天,你可以尽情的释放你的动物性(微笑

很可惜,我是个单身狗(微笑

你说说吧,这年头哪个不想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对吧。再说说吧,被身边同学秀就算了哦,是吧?

可是

为什么连老师都开始秀起来了???

Why????

对你没想错,就是我们学校里那两个疯狂撒狗粮的老师。对就是那对一个叫安倍晴明一个叫源博雅的。

他们俩都是教数学的

所以……

所以这就是你们连试卷上都可以随随便便秀的理由吗?

说说上次期末考吧,我从一个小道消息听到是我们数学老师,晴明出的题目。我的心当时就咯噔一下,脑子里全是,完了。你有所不知,我们这个数学老师,出题不是一般的毒,是十般的毒(冷漠

一般他说好的题目,我们基本做不出来,就算做出来了,也基本没有满分(再次冷漠脸

这样,那天他上完课,带着密之微笑说:“好好考,这次题目我看过了,很好。”

啧,天要绝我

直到考试那天,试卷发下来,我才知道那个笑容的威力,真的。

那里写着

出题人:源博雅  审题人:安倍晴明

去你大爷的

感情你们夫夫联手了

我觉得我寒假哪都不用想了,被我妈塞补习班去

以及我觉得我听到了我们全班都倒吸了一口冷气,即使我们不是同一个考场

正巧监考我的是安倍晴明

好像是考试中途吧,他打了个哈欠,不大声,但是感觉他一闭眼就可以睡着了。他拿着手机好像打了些什么。然后,然后我就看到了源博雅进了我们考场,帮他家那位监考。

于是安倍晴明就回去睡觉了

不是

我看不管他用的啥发的消息给你,源博雅你也来得太快了吧???这个时候你不是应该在家里吗???你家到教室步行两分钟到打死我都不信,真的。

至于我的数学考试

跳过这个话题好吗好的,谢谢

至于这个开学,我觉得他们更加的

应该说是,放肆的

麻烦你们好好做老师好吗???关爱一下你们的单身狗学生好吗???

END
一点都不想开学(哭泣
之后还会写个狗崽的这个
不过是学生的~‵O‵~

评论(6)
热度(120)

© 一川烟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