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川烟草

认真嗑cp

【狗崽/博晴】说说我家那只胳膊肘往外拐的欧洲崽(2)

干巴巴的一块粮
前面请戳头像 手机没法放(๑ १д१)

不行,气得我连符都抽不下了。

还是我那个欧洲崽的事。

自从被我知道他们两的事之后,他们就开始肆意地放闪光弹来瞎我的眼了。大天狗我跟你说你再这么宠我这个傻儿子下去他吃枣药丸啊!

自从那天斗技之后,我和那位阴阳师成了好友,时不时地就一起去打打麒麟啊做做勾协体协,哎哟亲密度高得不得了。所以现在,咳咳,我也是个欧皇了(不),你看你看那个茨木啊,大天狗啊,妖刀姬啊,荒啊,彼岸花啊,哎哟,太多了!反正,都是我的了!(不)

太感人了。

等等,我走题了,是关于我的欧洲崽的恋情问题。不是不是,他们好的很,没有吵架没有分手!这样吧,热恋中的小情侣总会黏黏糊糊的。可以理解的。

可是,你们谁见过打个觉醒都不愿意拆开的啊????就打一个觉醒的功夫,搞得跟生死离别似的。

哎哟,气死我了。

你们这样让我很难办的。要知道我安倍晴明的罩子,可是大麒麟打个四五次都打不破的,安全得很那种。这样,是不信任你阿爸,懂吗。

真的一!点!伤!都!不!带!的!好!吗!大天狗收收你担心的眼神你要OOC了。

儿大,不中留啊。胳膊肘净往外拐。

从前叫阿爸,都是

“阿爸小生想和你一起去……”

“阿爸怎么受伤了?”

现在是

“阿爸,小生去大天狗那了。”

“阿爸你打御魂的时候小心点,小生就不和你去了。”

哎哟,一想到大天狗那个高兴样,崽你要崩人设了造吗你要OOC了懂吗。

谈个恋爱OOC成这样我也是没眼看了。

我倒了一杯酒,坐下赏庭院的樱花,却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一杯饮尽,好酒下肚,却觉得无趣。

可是日子不就是这样的吗?

我在期待什么?

我还没来得及回答自己的问题,就被人给打断了。那人挥了挥手,叫道:“晴明!”

“嗯?”我放下杯子,抬头看来人。

“博雅?”

“晴明,要不要一起去……”

我笑了笑打断他的话:“博雅,喝酒吗?”

“啊?”

“喝不喝?”

“喝!”

于是博雅坐到了我的面前。我给他倒了一杯酒,他看起来似乎有点紧张,眼神四处乱放。

“在看什么?”

“我……庭院里的樱花很漂亮。”

博雅答得有些慌乱,我看着他的窘样,却觉得很可爱:“我也觉得。”

我在期待什么呢?

我喝下一口,笑容不变,我想我已经有答案了。

END
喜欢就给我一个小红心吧 谢谢

评论(4)
热度(94)

© 一川烟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