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川烟草

认真嗑cp

【狗崽/博晴】说说我家那只胳膊肘往外拐的欧洲崽

OOC提醒ヘ(´ー`ヘ) 是块糖

我安倍晴明,一个非洲阴阳师

家里养的,有如花似玉的小姑娘们,和如花似玉的妖狐崽子。我家的崽,是个欧洲崽,不看脸,和我,他的阿爸一样,是家里的顶梁柱。家里靠我们撑起一片天。

……

我也没办法啊!!!

抽出的式神除了他其他不是辅助就是奶,我本来只需要轻轻松松地放罩子硬是被逼成了一个输出啊!普攻一千八不是瞎说的懂吗!

冷漠

不要问我怎么练的,不说,不说。扯远了,我是想说说我那个不孝的崽。前面说了吧,他是个不看脸的欧洲崽,二十突不在话下的。想想我们在斗技的时候,场上就剩下我和我的崽,对面还剩下一个欧皇阴阳师一个大天狗和一个青行灯。

那个阴阳师是个真,欧皇。上场的基本是ssr,真的难打。不过对面的大天狗半血了,青行灯残血了,就那个欧皇血比较多一点,好办,好办。要知道,我安倍晴明的罩子,不是一般人能打的。

我一打过去,青行灯就准备下场了。我让崽子打大天狗,我正准备看我的崽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的时候。

我看到了

突突

对的,突突

什么????

这不对劲好吗!这一点也不正常啊!我的欧洲崽,你怎么了!不,他还是我的欧洲崽,我相信他。于是我把对面的青行灯带下了场,准备下一回合开罩子。于是又到了我的崽大显身手的时候了!我用眼神告诉他,打的好了回去两个黑蛋蛋哦。他也一个眼神回复我,我想他说的是好的。

然后,我看见了!!

突突

对的我的欧洲崽又二突了。

why???

难道我安倍晴明的非气已经可以传染了吗!不可能啊!你看看他那白兮兮的脸,不像是被非气熏黑的啊!

哎哟真是气死我了。(双手叉腰

都两个回合了对面那个生命C的大天狗居然还没有下场,搞什么啦!对面那个身材还不错的阴阳师打人好痛的!不过……大天狗好像都不怎么用羽刃暴风?

于是我开了罩子。

嘿嘿,打不到了吧。

然后我想了想,我打大天狗吧,他那个羽毛飞起来我的罩子也撑不住多久,崽,打对面那个阴阳师去。

然后我就看到了久违的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

????(黑人问号.jpg)

我眼角留下欣喜的泪水。你还是我那个欧洲崽!!我满意地看着对面那个阴阳师倒下,顺便把对面的大天狗带下了场。

完美!胜利!

哎哟不是我夸自己,真把我厉害坏了。非洲人勇敢挑战欧皇大获全胜。

在我下了斗技场的时候,本来应该在我身后的崽却不见了。

我左转转右转转。

最后看到了他,他在那个大天狗旁边。对的,就是刚刚对面那个。

我悄咪咪地躲了起来。两个字形容我现在干的事,偷听。

“你疼不疼?”

“吾没事。”

“小生觉得你有事!快点拿药过来,小生帮你擦!”

“吾真的没事。”

“哦?”

“……汝擦吧。”

“哼。”

等等,我,你,他,这是什么事???!!

吃鲸

我说怎么就突突对面大天狗两下,换人就随便二十突。原来是处对象了啊,不错不错……个屁嘞!对面那个抢我儿子的大天狗你给我过来!

算了算了,他开心就好了。我正转身要走,却撞到了一个人。是刚才的那个阴阳师。

“你……”我很紧张地开了口,想问他是不是看到我在这里偷听很久了。

“你是叫安倍晴明吧!”

“嗯。”鉴于我刚刚干的龌龊事可能被他发现了,我也只能故作镇定了。

“我能叫你晴明吗?”

“可以。”等等啥?

“晴明你好厉害啊!”他一把抓住我的手,我一懵,他说的啥玩意。

然后我们鸡同鸭讲地说了大概五六分钟我大概懂了。我担心他发现我做出了偷听这样破坏我形象的事情,他只是想来表示一下他觉得我蛮厉害的。顺便一说,他叫源博雅。再顺便一说,他笑起来傻兮兮的有点像地主家的傻儿子。

TBC
写的某个人练的强力输出晴明大人(ㅅ´ 3`)♡
虽然可能下篇遥遥无期然鹅我还是打了tbc
段考结束家长会准备来了我可能要完蛋
点梗的还在摸每天一点相信我一定不会坑的
喜欢就点个小红心吧爱你们

评论(6)
热度(170)

© 一川烟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