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川烟草

认真嗑cp

【博晴】【狗崽】不会秀的式神不是好式神 不会秀的阴阳师不是好阴阳师

为什么就从大天狗那里回来了呢

妖狐:他妨碍到小生撩妹了!

晴明:没有人帅就直说

妖狐:阿爸!

晴明:嗯?

妖狐: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崽了?

晴明:其实你是我最爱的二突子。

 

 

二突子有没有担心过自己会被喂

妖狐:二突子叫谁???

妖狐:阿爸说的,我是寮里的吉祥物

妖狐:摆来看就好

妖狐:所以小生不会被喂的!

你哪来的自信???

 

 

大冬天,来吃火锅吧

晴明:好呀

晴明:来博雅,吃这个【夹菜】

博雅:好

山兔:——晴明大人不好了!!!!

晴明:怎么了?

山兔:萤草和妖狐打起来了!

晴明:为的啥?【懵逼】

山兔:妖狐往火锅里扔了几根蒲公英……

 

 

真是热闹的一顿饭

妖狐:【半残未死】

萤草:【放下沾血的蒲公英】【乖巧】

热闹

 

 

大天狗说他也想吃

晴明:他想吃什么

晴明:是我旁边这只妖狐

晴明:还是我前面这锅火锅

晴明:先说好,火锅不让,崽可以考虑

 

 

来我们回顾一下刚刚那场单方面的殴打

妖狐:蒲公英是可以吃的!

萤草:??

妖狐:【抢走萤草的大蒲公英】【举高】

妖狐:不知道这个能不能吃

萤草:???【懵逼】

等萤草回过神来,治愈之光已经没有用了。

还抢什么救,等桃花妖吧

 

 

真是作死啊

晴明:这个可能不是我惯的

大天狗:【捋狐狸尾巴】

大天狗:我惯的

晴明:……

一直在秀恩爱的安倍晴明第一次感觉到了被闪瞎的感觉

 

 

这有什么,晴明你也秀就好了

晴明:我觉得这不太好

晴明:毕竟这里只剩下你一个单身狗了

晴明:我还是很爱护小动物的

 

 

我们好好吃个饭

晴明:然后来个饭后小活动

妖狐:就叫虐狗好不好

 

 

妖狐你变了,不是那个天真善良纯洁的妖狐了

妖狐:不好意思,小生从来没变成过你形容的那样

……

对哦

 

 

突然想起二突子你一直是个变态啊

妖狐:恕我直言,即使是个变态,小生也是,有家室的变态了

妖狐:真可怜啊正常人【亲了口大天狗】

一言不合就喂狗粮???

 

 

饭后聊一聊

晴明:大天狗

大天狗:?

晴明:你看妖狐都熬成五星了

晴明:你再不来我寮

晴明:他就是我的了!

博雅:???

大天狗:???

妖狐:???

 

———————————————————————

嗯,狗子至今没来我寮【哭泣】



评论(4)
热度(142)

© 一川烟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