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川烟草

无脑甜文透明小写手

摸鱼,十分热爱崽

【狗崽】爱情的开始难道是互相折磨吗?(2)

听说有人说我不够骚


是什么蒙蔽了你们的双眼


只要跟我吃一把鸡,你们就知道谁是爸……


哦,就知道哥哥有没有骚的资本[我是王牌我骄傲了吗.jpg]


我们继续


毛哥的中二真的超级可爱,当然你们只用知道我的可爱就行,毛哥的只能我知道。


平常他有时候会发表一些中二言论


其实有些还挺傻X和装X的


有些就正常人家都不get不到嘛


毛哥表面风平浪静不显露山水仍然一副高冷状(大概就是因为他好看加高冷,所以大家原谅了他的中二吧)


其实转过身来居然在失落诶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吧?


[森气气.jpg]


[弱小 无助 但能吃.jpg]


然后...

下雪了,我,南方人七八点爬起来快落看雪,北方人九十点爬起来看南方人。

一屁股坐在雪上的感觉真好

没错我踩滑了。太激动。

年纪轻轻不要想不开玩个妖号

分享一下当年那篇论坛体脑洞的从头到尾的脑洞

崽上网开贴分享自己玩了妖号结果搞到男朋友的事情。

崽每天和网友中二哥打本、做日常、下战场,没事就闲聊日子过得特别愉快,中二哥出手大方送了好几套皮肤后崽觉得不对劲,就跟中二哥坦白了自己其实是个boy的事实。中二哥就沉寂了几天,崽子心里也过意不去。

直到崽子去男朋友家玩时候,发现男朋友狗子就是中二哥,崽子觉得事情有点问题。而且问题有点大。

崽:咋最近挺开心呢,天天都带笑,笑点啥呢您。

狗:没啥,日子快乐。

崽:知心狐哥,敞开胸怀为你等待。

狗:请您闭嘴。

崽:老实说,你是不是觉得家狐没有外面野狐香了。

狗:不敢,不敢。

崽:我看你电脑...

【狗崽】爱情的开始难道是互相折磨吗?

论坛体


性别男,能骚会浪颜性恋。


可能有点给,也可能不止一点给。


向广大智慧网友提问:如何泡到一个神仙级颜值一本正经中二还挺高冷的舍友?


楼主今年大二,经历了大一与舍友的爱恨纠缠,大概是抖M本性作怪,爱上了我的舍友。


楼主第一次见到舍友是真的被惊艳到了,脑子里第一个想法就是,这个人要是出道了本狐就是砸锅卖铁都要支持他!气质颜值身高没得挑啊好吗!!这个时候就要和首段联系一下了,楼主颜性恋,对舍友好感真的蹭蹭蹭地往上涨!当然,不是一见钟情啦哈哈哈。


[看在你长得好看的份上.jpg]


但是毕竟大家都是大一新生,来到这个大学的谁又不是很优秀的嘛,都有点傲气,都...

歪幺幺零么,有变态
@梅花句
这个人说她写两个小女孩。
我:歪 幺幺零
她:闭嘴!先是那个……再是……算了,你先报警吧。
我:……
是这样的,手上的指甲油都不撕了来挂人。

【狗崽/论坛体】每次跟学弟出去总感觉自己像是傍了个大款


#1楼主
如题
有谁能理解小生的无措而茫然吗

#2
沙发!

#3
沙发!楼主请说出你的故事!

#4
心疼多打了一句话而失去了沙发的楼上

#5
请说出你的故事

#6
》4
嚎啕大哭
打字一时爽,沙发又被抢

#7
》6
哈哈哈哈哈好心疼说着我笑了起来

#8
后排吃瓜

#9
楼上要瓜子吗

#10
我怀疑这又是一个撒狗粮的贴

#11
首先我们关注一下
楼主的性染色体是XX还是XY

#12
》9
吃吃吃
凳子给你坐

#13
西瓜给你吃,小手给你摸,老司机啊带带我?

#14
很强

#15 楼主
13楼很强。
说真的,你们能感受到小生的茫然无措吗?
大义是楼主在学生会里认识的一个学弟,颜正声音好,高冷学霸人设,真真是个大佬。...

【狗崽/博晴】说说我家那只胳膊肘往外拐的欧洲崽(2)

干巴巴的一块粮
前面请戳头像 手机没法放(๑ १д१)

不行,气得我连符都抽不下了。

还是我那个欧洲崽的事。

自从被我知道他们两的事之后,他们就开始肆意地放闪光弹来瞎我的眼了。大天狗我跟你说你再这么宠我这个傻儿子下去他吃枣药丸啊!

自从那天斗技之后,我和那位阴阳师成了好友,时不时地就一起去打打麒麟啊做做勾协体协,哎哟亲密度高得不得了。所以现在,咳咳,我也是个欧皇了(不),你看你看那个茨木啊,大天狗啊,妖刀姬啊,荒啊,彼岸花啊,哎哟,太多了!反正,都是我的了!(不)

太感人了。

等等,我走题了,是关于我的欧洲崽的恋情问题。不是不是,他们好的很,没有吵架没有分手!这样吧,热恋中的小情侣总...

【狗崽】年纪轻轻千万不要想不开玩个妖号

论坛体 网游设定


#1楼主

如题

妖号不是说玩就能玩的(手动再见)


#2

楼主一看就是经历大风大浪的人


#3

说出你的故事

#4

老铁双击666


#5楼主

人生不会总是一帆风顺的

也不会是一直被填满的

所以在那么一个空虚寂寞冷的夜晚里

小生脑子一抽

玩了个妖号


#6

感觉楼主可能随意地开了辆车


#7

大家都还是孩子

楼主你说话可以再放肆点


#8楼主

一开始都很顺利的 

成功勾搭可爱的小姐姐,进入了一个还不错的寮

然鹅事情为什么会...

【狗崽/博晴】说说我家那只胳膊肘往外拐的欧洲崽

OOC提醒ヘ(´ー`ヘ) 是块糖

我安倍晴明,一个非洲阴阳师

家里养的,有如花似玉的小姑娘们,和如花似玉的妖狐崽子。我家的崽,是个欧洲崽,不看脸,和我,他的阿爸一样,是家里的顶梁柱。家里靠我们撑起一片天。

……

我也没办法啊!!!

抽出的式神除了他其他不是辅助就是奶,我本来只需要轻轻松松地放罩子硬是被逼成了一个输出啊!普攻一千八不是瞎说的懂吗!

冷漠

不要问我怎么练的,不说,不说。扯远了,我是想说说我那个不孝的崽。前面说了吧,他是个不看脸的欧洲崽,二十突不在话下的。想想我们在斗技的时候,场上就剩下我和我的崽,对面还剩下一个欧皇阴阳师一个大天狗和一个青行灯。

那个阴阳...

1 / 2

© 一川烟草 | Powered by LOFTER